多样的葡萄酒包装

2015-05-2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葡萄酒品牌都正在努力摆脱杂乱无章的酒瓶包装,用*特的替代品来代替玻璃酒瓶。从而使酿造过程能够更加持续稳步地发展,并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罐装瓶

少部分生产者已开始尝试把葡萄酒装在罐子里,这些罐子来自保加利亚*都索非亚的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酿酒厂,甚至上面还附有稻草。这样在喝葡萄酒时就不会沾染牙齿,也避免让空气快速进入酒中。

铝制瓶

铝制瓶子用于啤酒包装已经很多年,而在铝制酒瓶中灌装葡萄酒,则有利于保持酒的*佳饮用温度。

盒中袋

*近,盒中袋葡萄酒广为流行,其受欢迎程度也大幅上升。这是由带密封**的柔韧内袋和纸盒外包装组成的一种便利、实惠、环保包装形式。

利乐包

利乐包和果汁盒子或牛奶包装盒很相似。这种包装本身是由多个层次(确切地说是六个层次)组成,这样设计是用来保护葡萄酒免受一些不利因素影响(紫外线、潮湿等)。

迷你塑料桶

来自Red Truck的塑料迷你桶似乎是对啤酒行业的模仿和超越,将会越来越流行,牢牢占住冰箱或酒柜。

标签: 葡萄酒包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