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架如何选择

2015-05-07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架选用技巧攻略。葡萄酒架是展示葡萄酒*常用*实用的工具之一,在每一个葡萄酒超市、专卖店、会所中,葡萄酒架均是必备物品,而对于初次进行葡萄酒架采购的人们来说,还是有许多值得注意的技巧。

国内专注储酒领域的深圳鑫鸿比亚士酒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忠和先生透露,选择酒架也是挺有学问的一个项目,*先要根据摆放空间的大小、规格进行酒架的整体设计,确定设计后,再根据定位选择不同的木材,而不同的木材之间往往有着出人意料的差别,酒架作为耐用品,在选购时,要对各类酒架的优劣做通盘了解。

罗先生称,单酒架的型号,根据功能、外观等划分,鑫鸿公司就有数十种,还可以根据客户的创意需求进行专门设计,如专卖店专用酒架、商超专用酒架、家庭简便型酒架等,体现专业、实用,又能充满创意。

而在木材方面,罗先生给予了更详细的介绍,他称,目前用于做酒架*名贵的木材是非洲紫檀木,其色调呈紫黑色,类似犀角色,微有芳香,深沉古雅,心材呈血赭色,有光泽美丽的回纹和条纹,年轮纹路成搅丝状,棕眼极密。**疤。

紫檀木在市场中主要用作制造**家具及其它精美雕刻艺术品;其次是非洲黄花梨其名贵程度仅次于紫檀木,是因为黄花梨木的木性极为稳定,不管寒暑都不变形、不开裂、不弯曲,有一定的韧性,适合制作各种小部件家具,**不变形,有些家具惟黄花梨木才能制作,其他木材较难胜任;美国红橡木则木质坚硬强韧,不太重,*特的木质能有效的减少振动对葡萄酒的影响,天然的单宁味更是葡萄酒所*需要的自然融合,是制作葡萄酒架的*佳选材之一。

菠萝格则是现有木材品种中稳定性*好的、性价比*佳的木材,纹理交错,重硬坚韧,含油、抗潮抗白蚁性**,耐候性强,木材具光泽、无特殊气味;榉木则多为大料,纹理美丽,分量很重,因质地致密,硬度很高,多为欧洲进口,但在国内经常会有国产木进行冒充,进而生不良影响,其实榉木也是性佳比较高的木材品种;松木酒架是实木家具中*实惠的,以前因为松木容易干裂而较少在酒架制作中运用,但现在市场中复古风盛行,松木可以带来原木感觉,并且环保,因此现在用松木酒架的场合也越来越多。

罗先生建议,选择酒架时,可以根据场合的定位对实用性、美观性、耐用性等进行综合的比对,采用拥有*高性价比的那款酒架,便能体现买家的专业。

标签: 葡萄酒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