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晶酒柜价格参考表

2015-02-03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在问我美晶酒柜价格?现在我为大家介绍美晶酒柜价格以及美晶酒柜基本知识。

美晶酒柜为国内*大的实木恒温酒柜品牌,美晶酒柜采用多元化的产品设计风格,在产品的开发中融入艺术的灵感与理念。为国内*大的实木恒温酒柜品牌,美晶酒柜采用多元化的产品设计风格,在产品的开发中融入艺术的美晶酒柜灵感与理念,追求产品的科技创新与艺术升华,力求实现传统与科技、艺术三者的**结合。

美晶酒柜箱体选用进口天然****橡木实木(其它如花梨、桃花芯、樱桃木等多种名贵木质可选),木质坚韧,**度,防潮耐压,抗变形;

美晶酒柜*特外观设计,艺术豪门风格。美式豪华、欧式**、中式典雅等多种风格可选,仿古、新古典、现代、实木原色等多种尊贵典雅油漆涂装效果,并有多种手工艺术花纹、雕刻、造型等工艺,凸显**实木家具艺术气质,整体流露出一种自然古朴、尊贵典雅的古典艺术感。

美晶酒柜价格参考表:

美晶酒柜 C150A实木恒温价格? 8700元;

美晶酒柜价格 W180A 紅酒櫃 恒溫酒櫃 電子酒櫃 家用 价格 2465元;

美晶酒柜 W65A-B 红 酒柜 恒温酒柜 电子红酒柜 家用价格  980元;

美晶酒柜W380A实木恒温红酒柜葡萄酒柜 压缩机酒柜 可挂杯 价格 6588元。

现在大家知道美晶酒柜价格 了吗?

标签: 美晶酒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