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与餐厅隔断酒柜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厨房与餐厅隔断酒柜怎么设计?如今,开放式厨房很流行,在餐厅的人可以清楚的看见做菜的整个过程,还能和家人互动。用吧台做隔断是比较常见的设计手法。

厨房与餐厅隔断酒柜的设计有很多种,那么厨房与餐厅隔断酒柜到底有哪些设计方法呢?厨房与餐厅隔断酒柜到底怎么设计看起来比较时尚呢?下面我将为大家提供一些厨房与餐厅隔断酒柜的设计方法:

厨房与餐厅隔断酒柜的设计方法:一个利用橱柜和台面的延伸设计了一个吧台,同时吧台作为隔断,设计师巧妙的将吧台做成圆弧形,使得安全性上大大提升的同时,隔断也显得不会很生硬,吧台下方的单门平开柜既能储物,也使得隔断成为了隔断柜,从而提升了功能性。

厨房与餐厅隔断酒柜的设计方法:一个利用吧台作为隔断,让厨房与客餐厅很好的得到了分区,设计师也考虑到小空间的隔断不能仅仅只是隔断,巧妙的设计了一个吧台柜结合电视柜,整体显得大气,使用起来也相当方便。

厨房与餐厅隔断酒柜的设计方法:一个利用厨房岛台台面延伸设计的一个就餐区,就餐区既能同时供双人使用,且起到了厨房与客餐厅的隔断作用,台面的延伸不仅成为了就餐区,同时还增加了厨房的操作空间,既能作为备餐区,也具备了就餐的功能,就餐区的下方设计了平开储物柜,从而增加了储物空间。

标签: 酒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