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勒凯夫酒柜 全世界酒柜的领导者

2015-03-05来源 : 互联网

有人在问我尤勒凯夫酒柜?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下尤勒凯夫酒柜。

尤勒凯夫酒柜简介:

尤勒凯夫酒柜是全世界酒柜的**者 “EuroCave®”(尤勒凯夫)诞生在法国,世界**,其系列产品有三十年的历史,已被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所公认,储存超过一亿瓶美酒,在储酒柜的领域里,尤勒凯夫酒柜尊为“全世界酒柜的**者”。

尤勒凯夫酒柜深受欢迎的主要原因是:模拟自然地窖惟妙惟肖;对每瓶酒的保护是“尤勒凯夫酒柜的天职;对每瓶酒的伤害是尤勒凯夫酒柜的耻辱”。

尤勒凯夫酒柜,属专业储存葡萄酒、雪茄烟等食品,需安置合适温度环境;柜内温度设计在零度以上,不同于普通冰箱在零度以下;适用于**宾馆、**酒家、酒吧、俱乐部、**住宅(会馆)等***礼仪场所。

在现代酒店管理模式中,尤勒凯夫酒柜作为特殊身份,成为**酒店硬件服务配套设施,实不可少,缺之可惜!

现在大家知道尤勒凯夫酒柜了吗?

标签: 尤勒凯夫酒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