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红酒倒裤子上怎么洗?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朋友经常一起聚餐,有次穿了一条白色裤子,吃饭期间,大家饮酒畅谈正开心时,突然,服务生不小心打翻了我面前的半瓶进口红酒,裤子大腿部分全染成了红色。白色裤子怎么洗?红酒倒裤子上怎么洗?下面根据个人经验告诉大家方法。

经验分享:红酒倒裤子上怎么洗?

我有一条鱼肚白色的裤子,材料是兔毛混纺的,很柔软,穿上它,走起路来随风飘荡,很浪漫。这不,一次一起聚餐,吃饭期间,大家饮酒畅谈正开心时,突然,服务生不小心打翻了我面前的半瓶进口红酒,进口红酒洒了我一裤子,裤子大腿部分全染成了红色,一下子把我给惊呆了,怎么办?

我立即离开餐桌,跑回到家里,换下裤子,拿凉水冲洗,但是洗不掉,我又用洗衣粉来搓洗,仍然洗不掉。于是我上网**一下“红酒倒裤子上怎么洗?”按照别人介绍的说明,我把食盐洒在裤子的进口红酒痕迹上,3-4分钟后,红酒痕迹开始变化,慢慢散开,就像被溶化了一样。这个时候,我赶快把溶化开的红酒印记部分放在水**下冲洗,然后在搓,红酒被清洗下去一大部分,颜色明显地变淡了。我再重复这个程序,颜色终于看不清了。

第二**午,裤子干了,进口红酒的痕迹没有了,我的裤子得救了!其次酒渍可以用煮沸的牛奶擦试,非常有效。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分享这个经验,有备无患!

>>生活常识:衬衣上的红酒渍怎么洗?

标签: 红酒渍怎么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