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红酒开瓶器好不好?省时省力安全快捷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科技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众多手动工具已经被电动所取代,开瓶器也不例外。电动红酒开瓶器好不好?电动开瓶器摆脱了传统开瓶器费力、难掌控的缺点,电动红酒开瓶器设计精巧、美观、使用操作方便快捷,深受消费者喜爱。

电动红酒开瓶器好不好?

一、人性化设计:操作简单、方便,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标准;符合**标准(或常规)葡萄酒、红酒的瓶型、瓶塞。

二、导轮省力:开瓶力量大、速度快,钻头两侧导轮不但能省时省力,而且能节省耗电量。

三、安全保护:内置钻头,与外界**隔离,避免任何意外的被刮伤危险。

四、科学环保:充电环保,配有充电器,可持续循环充电使用;故障少,经济耐用。

五、超长待机:比一般电动开瓶器多一节电池,一次充电可连续开瓶60~80个,正常使用可待机30天以上。

六、送礼馈赠*选佳品:做工精致、美观、时尚,不失为一款馈赠佳品。

看了以上介绍电动红酒开瓶器好不好?电动红酒开瓶器全自动操作,省时省力,安全快捷。

>>红酒开瓶器有几种?盘点6种红酒开瓶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