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香型:什么白酒好喝不上头?

2014-02-02来源 : 互联网作者:名酒小编

中国白酒作为世界六大蒸馏酒之一,每天适量喝点白酒对身体是有好处的,饮少量白酒可刺激胃液分泌与唾液分泌,因而起到健胃和止疼痛、利小便及驱虫的作用。什么白酒好喝不上头?不同的白酒有不同的香气,而且口感也不一样。

白酒香型:什么白酒好喝不上头?

《酱香型白酒》


酱香型白酒

酱香型白酒:这种香型的酒有类似豆类发酵时所发出的一种令人愉快的酱香味。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丰富醇厚,香而不艳,回味悠长。其香气又可分为前香和后香。所谓前香,主要是由低沸点的醇、酯、醛类组成,其呈香作用;后香则由高沸点酸性物质组成,对呈味起主要作用,之所以能“空留杯香”就全靠它!

>>为什么人们喜欢收藏酒选择酱香型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