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送长辈什么酒?干红葡萄酒是首选

2014-01-15来源 : 互联网

长辈也许是自己的父亲母亲或爷爷奶奶,也可能是未来的岳父岳母,当然也包含其他亲戚,这些人的共通点,就是比较年长(暂界定60岁以上吧)。那么逢年过节,过年送长辈什么酒?干红葡萄酒是*选,符合长辈的口味!

过年送长辈什么酒?干红葡萄酒是*选

给长辈送礼比较困难,因为这族群可能都从未接触过葡萄酒,或者以前接触过但都是些不好的经验。当然,也会有很多喝习惯了黄酒与中国白酒,甚至成为那方面的**。也就是说,这些对象以前喝的可能都是高酒精度的饮品,而把葡萄酒当作“果汁”一样来看待。

过年送长辈什么酒?千万不要挑选气泡、干白甚至甜白。因为有气泡的他们极可能喝不惯;干白普遍不低的酸度也是长辈一般不太能接受的;太甜的不是很容易跟酒精联想在一起,甚至也有健康问题的担忧(比如有糖尿疾病的不适合喝甜的)。而干红葡萄酒却是给长辈送礼的**选择。可以选择相对较浓郁、酸度不高、酒精度不低的(13%以上),更进一步也可选择比较带有橡木桶或熏烤气息的(过多也不好,葡萄酒是讲究平衡度的),有抽烟习惯的长辈对此更是会喜欢。

>>春节送长辈什么?给长辈送什么白酒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