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送什么葡萄酒?5款葡萄酒品牌一年四季备用

2014-01-26来源 : 互联网

一年四季,佳节连连,每逢过节之际,总少不了要喝点葡萄酒衬托一下喜庆的气氛。但是送礼成为一大难题,不管是新年、端午,还是中秋、国庆都很愁过节送什么葡萄酒?下面小编**5款葡萄酒品牌,让你不用发愁没有合适的酒可以喝或者拿去送礼了。

这5种**而**的葡萄酒,它们适合在各种节日庆典上饮用。分别是黑皮诺(Pinot Noir)、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子(Shiraz)、雷司令(Riesling)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这些品种的葡萄酒可以搭配多式多样的美味菜肴,比如雷司令可以搭配虾,长相思(或黑皮诺)可以搭配蘑菇,黑皮诺可以搭配*鸡,赤霞珠可以搭配牛排……另外,对于每个品种的葡萄酒,我们都列出了一些****的品牌,这些品牌的酒款的价格大都在20美元/瓶左右,部分品牌可能会贵一些。

过节送什么葡萄酒?5款葡萄酒品牌一年四季备用

1、黑皮诺红葡萄酒

这种葡萄酒可以搭配布里奶酪、山羊乳奶酪、瑞士奶酪、饼干、蔬菜拼盘、蘑菇、烤*腿、*鸡肉和烤鸭,还可以搭配一些带有浓重肉桂和丁香味的菜肴。

**品牌:森慈伯乐(Saint**ury)、爱德森(Adelsheim)、帕克(Fess Parker)和金氏酒庄(King Estat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