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最潮最酷的冷冻方法

2014-01-13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场上不断涌现出各种新颖时尚的葡萄酒冷冻工具,让葡萄酒爱好者们迭声惊叹,欢喜难抑。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那些*酷*炫的葡萄酒冷冻工具都有哪些。

曾经,“冰柱”(Corkcicle)被认为是一种非常新潮的产品,**突破了以前用酒柜或者冰桶来冷冻葡萄酒的传统。不过时至今日,冰柱也被很多新的产品推到了时尚的幕后,各种新颖奇特的葡萄酒冷冻工具层出不穷,让葡萄酒爱好者们惊喜连连。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现在市场上有哪些*夺人眼球的葡萄酒冷冻工具。

1、冰柱(Corkcicle)

冰柱可以直接放入一瓶葡萄酒中,由内到外地调节葡萄酒的温度,既不会让葡萄酒的温度过低,也不会让其温度过高。把冰柱放入瓶内之前,先把瓶中的葡萄酒倒出一小杯,防止放入冰柱后酒液溢出。

2、冰杖(Wine Chilling Wand)

如果你想要用*快的速度来冰冻一杯葡萄酒,那就选择像魔杖一样神奇的冰杖吧。用冰杖冷冻一杯葡萄酒的速度比用冰箱冷冻一瓶葡萄酒的速度快20倍。把冰杖预先冷冻后,把它直接放入酒杯中,几分钟之内,这杯葡萄酒就可以达到理想的饮用温度了。

3、冰套(Cooling Sleeve)

用不锈钢、ABS和无毒冷冻胶制作,可以直接套在葡萄酒瓶上冷冻葡萄酒。方便携带,可以在户外使用。

4、斜体冰桶(Tilting Wine Chiller)

不管在哪种场合,这种冰桶都以其*特的斜体设计赢得众人的眼光。它坐落在一种看似比较危险的角度,实际上却“稳如泰山”。

5、**冰柱(Cooling Pour Spout)

这种冰柱比普通的冰柱功能更强大,集冷冻、倒酒和存酒三种功能于一身。把它放在冰箱内冷冻2小时之后,就可以把它放入酒瓶中来冷冻葡萄酒了。

6、冰模(Ice Mold Bottle Chiller)

冰模是一种**用冰制作而成的“艺术品”。在双层模子里倒入水,冰冻24个小时后即可得到中部空心的冰模。把冰模放在不锈钢底座上,就可以用来冰冻葡萄酒了。冰冻葡萄酒的时候,冰模的形状可以维持6个小时左右。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