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马年!五粮液马到成功酒怎么样?

2014-01-10来源 : 互联网

2014马年将至,各种以“马”开头的祝福语扑面而来。而现在酒商越来越聪明了,把酒名字和生肖结合一起,带有寓意的酒,寓意深远。那么五粮液马到成功酒怎么样?送礼和收藏都比较有价值。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有好运气。

五粮液马到成功酒——电商售价*贵1680

五粮液酒是浓香型大曲酒的典型代表,它以高粱,糯米,大米,小麦和玉米五种粮食为酿造原料,通过按比例精选原辅料,蒸糟拌曲,封窖发酵,蒸馏摘酒,储存勾兑,检验包装等一整套*特而严谨的工艺制成。具有“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协调,恰到好处”的*特风格,是当今酒类产品中出类拔萃的产品。

五粮液旗下品牌五粮液马到成功酒怎么样?五粮液马到成功酒价格在799—1680元,贵的理由一是包装相对精美大气,马到成功系****款青瓷五粮液,将青瓷的灵气注入瓶身设计,低调简约中彰显成功的豁达与深沉。送礼和收藏都比较有价值。五粮液马到成功酒的产品寓意是“平步青云,马到成功。”它的整个酒瓶设计非常有特点,好像是把青瓷的灵气注入瓶身设计中,低调简约。这款酒在电商中*低的价格799元,走得是**礼盒装路线,有网友评价五粮液马到成功酒是“**大气上档次”。

>>春节消费攻略:过年选择哪种酒送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