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保健酒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4-01-10来源 : 互联网

在过去的一年里,白酒行业的生产量、出售金额都不景气,下跌很明显。然而**酒行业的销量却明显增加。那么2014**酒市场前景怎么样?**酒正在像国内酒业的第四大市场靠近,这是继白酒、葡萄酒和啤酒之后。

2014**酒市场前景怎么样?

有关统计显示,全国**酒每年市场成交金额均接近200亿元,并且每年以30%的幅度在增加。**酒正在像国内酒业的第四大市场靠近,这是继白酒、葡萄酒和啤酒之后。

如今各个酒企,纷纷涉足**酒领域。从2011年开始,汾酒集团已经把旗下的**酒品牌汾酒进行*立出售,销售业绩增长了很多,从几千万增涨到亿元。初汾酒之外,贵州茅台的白金酱果**酒会在2016年的香港上市。还有泸州老窖已经推出了**酒圣鹿源酒,在2013年6月,泸州老窖曾与山东福胶集团合作生产**酒。据泸州老窖一位工作人员称,目前**酒项目已经成为了公司主要业务之一,也期待未来能带给公司更多的利润。

而五粮液已经踏入**酒领域很久了,旗下的黄金酒在2009年销售业绩约7亿元。在此之前,由于白酒处于热销阶段,各家酒企都集中在高端酒领域发展,压迫**酒发展速度较缓慢,现如今白酒遭受冷门,正是**酒抢占市场的新机遇。

>>荣事达**酒市场前景怎么样?    **酒市场做大需要解决两大问题

标签: 保健酒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