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顶级的智利葡萄酒 11大智利葡萄酒品牌盘点

2014-01-05来源 : 互联网

法国有拉菲拉图,意大利有西施佳雅,西班牙有维加西西里亚,澳大利亚有奔富,美国有啸鹰,那么智利有什么呢?除了耳熟能详的活灵魂之外,还有别的**智利葡萄酒吗?下面小编盘点11大智利葡萄酒品牌,*受各大酒评家们青睐的葡萄酒。

11大智利葡萄酒品牌盘点:

1、干露魔爵红干红Concha y Toro Don Melchor Cabernet Sauvignon

**酿酒师安立克•迪拉多(Enrique Tirado)是干露魔爵干红的*席酿酒师。在他的指导下,魔爵红成为智利获奖*多的葡萄酒。2001年份魔爵红葡萄酒获得了《葡萄酒倡导家》95分的高分,是智利葡萄酒中所获得的评分*高。

2、干露园中园赤霞珠干红Concha y Toro Terrunyo Cabernet Sauvignon

该款产自干露酒庄的园中园干红多次获得**大奖。《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 )曾这样描述其2005年份酒:“该款智利赤霞珠在醒酒的作用下很快就能释放出饱满的成熟覆盆子味、醋栗味和黑莓味,口感柔和,风味浓郁,余味顺滑成熟”。其2007年份酒曾获得罗伯特•帕克91分的评分。

3、干露胭脂佳美娜干红Concha y Toro Carmin de Peumo Carmenere

该款干红可能是智利佳美娜葡萄酒所获评分*高的。罗伯特•帕克曾这样描述该酒:“胭脂干红是干露酒庄的代表作,是‘智利酒王’之称的有力竞争者。”他给该酒打出了97分的高分。

4、伊拉苏马克西米诺干红Errazuriz Don Maximiano 2006

该款干红是伊拉苏酒庄旗下酒款之一,采用位于阿空加瓜谷(Aconcagua Valley)的葡萄园中的赤霞珠、品丽珠(Cabernet Franc)、味而多(Petit Verdot)和西拉(Shiraz)混酿而成。自2005年份以来,该酒所获评分基本都在90分以上,其中,2006年份酒获得罗伯帕克94的高分评价。

>>智利葡萄酒产区历史文化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