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葡萄酒品牌——女人的选择

2014-01-05来源 : 互联网

浪漫的法国总是美得浑然天成,高贵和优雅、自由与时尚,*能体现这种法式浪漫的当然是啜饮一杯真正的法国葡萄酒了!根据不同的女人选择适合自己的法国葡萄酒,5款法国葡萄酒品牌,属于百变女人的归属!

法国葡萄酒品牌——女人的选择

一、法国佳美Gamay——淑女的臻选!

在一些女孩的身上显示出超凡脱俗的优雅气质,浑然天成,流露无限生机,这就是淑女。她们从容不迫,爽如清风,皎似明月,这样的女孩*适合来一杯佳美Gamay葡萄酒,轻盈而富含果香,非常具有生机,让人感觉神清气爽、香气扑鼻,仿佛来到法国梦幻的薰衣草庄园!

二、法国诗南Chenin——才女的爱恋!

“此花不与群花比”,她们举手投足间透着灵气,气质美如兰,才华馥比仙,犹如莫奈的《睡莲》般,脱俗的优雅扑面而来,凭借天然的优雅鹤立鸡群,与这样的气质**匹配的诗南Chenin葡萄酒,它的酸度高、质地圆润,非同寻常。以绝代风华迷倒众人,不需要别的,一杯诗南Chenin足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