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经营:品牌白酒如何选址?

2013-10-16来源 : 互联网

店址是开店运营*重要的步骤之一,一个好的店址,不仅是其成功的先决条件,也是给予店家经营头脑的肯定。“开店选址”的关键在于如何以地理优势,取得较大的进店客流量和实际销售量。白酒近年来很受消费者喜好,那么品牌白酒如何选址?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白酒经营:品牌白酒如何选址?

*先考虑三种模式:

(1)重要交通干线+ 次要商业区域+ 少量居民。

(2)主要商业区域+ 次要交通干线+ 少量居民。

(3)主要居民小区+ 次要商业区域+ 次要城市街道。

其次选择好位置:

1、商超型

在大型超市如(沃尔玛、家乐福、吉之岛)内或旁边做品牌白酒销售。商超固定消费人群和客流量大,而且这种消费人群较准,这类人一旦下决心就会购买,而且会常常光顾。

2、社区店

社区一定要多且大,这里做的是便利、是熟客。先考察这里住户是家庭住户在多呢,还是商业人士占多,在选择买什么类型的酒。家庭用户*好选择白酒,**酒类的;商业用户选择红酒,洋酒**上档次的。社区店选址*好选择便利性方便的,*好位置主入口。

相关**:

酒吧选址的技巧

开红酒专卖店怎么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