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津小酒品牌 江小白价格表一览

2013-10-14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可爱的卡通图像,加上一句句时尚简单的宣传口号,这就是江小白。江小白源于重庆江津,*特的气候、地理环境,造就了一款具清纯味道——江小白。江小白小酒小巧玲珑,方便携带,所以很多人都关注江小白价格,下面小编整理了一下江小白价格表,希望能给买江小白的朋友们给予帮助!

重庆市江津一枝秀这个酒文化历史悠远城市的一枝新秀。针对年轻消费者和**化趋势,做大胆尝试,*创**清纯味道的单一高粱纯净型白酒——江小白。江小白属清香型白酒,酒精度为45°,是一款时尚青春小瓶白酒,相比普通白酒而言,度数较低,不上头,不烧喉,口感清咧绵甜。

江小白价格表如下:

45°江小白语录版125ml

市场价:¥55.00

活动价:¥39.00

产品特色:这款江小白语录版讲的是:我是江小白,男,外形英俊,生日是出生那天,保质期是**的。主要功能是增加勇气,提高自信心。性格特征是简单、好色。优点是便于携带,拿的出手。缺点是魅力太大,能瞬间**清纯女和*丝男。

相关**:

重庆哪种小酒*好喝?重庆品牌小酒价格一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