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种小酒最好喝?重庆品牌小酒价格一览

2013-10-1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一个源于码头文化的城市,*特的气候、地理环境,造就了人们耿直而*爆的性格。养成了爱吃辣爱喝酒的习惯。小酒因外形小巧玲珑,方便携带,口感醇香等,深受大众追捧。那么重庆哪种小酒*好喝?下面小编介绍重庆两款品牌小酒,一起看看山城小调和诗仙太白小酒的价格。

重庆哪种小酒*好喝?重庆品牌小酒价格如下:

山城小调

价格:¥12.00

产品特色:山城小调产于重庆万州,山城小调由名师亲选五谷之精华,在古窖池中发酵而成。玻璃材质酒瓶晶莹透亮,瓶身菱角分明,山峦叠复,将酒置入瓶中。让您享受每一次倒酒时的酣畅淋漓。酒液具有纯、香、绵、柔、甜等口感,加之其瓶体小巧,是一款可与朋友小酌的佳酿。

相关**:

白酒小时代来临 “小酒”市场受追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