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酒业的国缘酒成为中国名酒典型酒

2013-09-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中国酒业协会2013中国名酒典型酒颁奖大会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今世缘酒业42°国缘、53°国缘酒被评为中国酒业2013中国名酒典型酒。国缘酒为江苏今世缘酒业有限公司生产,该公司前身是高沟酒厂,1996年生产出今世缘品牌,1997年更名为现在的名字。现有员工2700余人,占地面积100余万平方米,年产“国缘”、“今世缘”、“高沟”系列白酒3万余吨。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出席会议并致辞,王延才指出,白酒产业面对当前严峻的挑战,更需要名优酒发挥**作用,也非常需要通过对名优酒的质量认定来提振整个行业发展的信心。获得“中国名酒典型酒”称号,不仅是获得一份荣誉,更多的是肩负白酒产业发展的重大使命。通过对白酒“品质诚实”、“服务诚心”、“产业诚信”的实际践行,一定会推动白酒行业回归理性,回归本质,回归品质,回归性价比,*终实现白酒产业健康、持续、安全的发展。

此次评比由全国128名***白酒评酒委员、26名***特邀白酒评酒委员,对全国规模以上白酒企业137个样品、12种类型的白酒产品,采用计算机感官品评技术,经初评、复评、终评,*终评选出48个企业的66个样品,进入2013中国酒业中国名酒典型酒入选产品名单。

今世缘国缘酒相关:

》》今世缘酒价格,千元酒品分享

标签: 白酒 今世缘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