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酒价格,千元酒品分享

2013-09-24来源 : 互联网

今世缘品牌创立于1996年8月,今世缘是“中国****”、“中国**文化名酒”、“中华婚宴*选品牌”。今世缘系列酒集五谷之精华,聚天地之灵气,辅以得天*厚的“天泉”之水,运用红曲复合发酵,双轮底串蒸等工艺技术,经分层发酵、量质接酒、分级贮藏等程序,精心酿制而成,今世缘酒是传统酿造工艺与现代科学技术的**之作。酒体无色透明、窖香浓郁、余味悠长。

今世缘酒价格表:

42°今世缘中档红真酿500ml

市场价:¥88.00

文化美酒 **特色

今世缘是一款**文化特色的一款酒,他把*具传统特色的白酒与浪漫时尚的“缘文化”**结合,浓缩为文化发酵的一杯美酒,传情达意,连接心灵, *特的缘文化,把人与人之间微妙的缘分浓缩成了一杯美酒,寄予人们丰富多彩的情感,今世缘酒不但能够作为礼品,更能够成为美好开始的传递者。

41.8°典藏15年今世缘500ml

市场价:¥378.00

今世有缘,相伴永远!

缘分是那样的妙不可言、缘分是那样的捉摸不透,每一个人的相识都是缘分的牵引,今世缘,*具传统特色的白酒与浪漫时尚的“缘文化”**结合,浓缩为文化发酵的一杯美酒,传情达意!今世有缘,相伴永远!“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