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一杯葡萄酒有助于睡眠

2013-07-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都市白领因为工作压力而导致经常失眠,导致睡眠不够。有什么方法可以缓解下呢?其实,每天睡前喝一杯葡萄酒可以有助于睡眠,葡萄酒中含有一种睡眠辅助激素——褪黑素。褪黑素是大脑中松果腺分泌的物质,可以帮助调节睡眠周期,*疗失眠。

葡萄皮和葡萄籽中含有一种抗氧化物质白藜芦醇,对皮肤癌、心脑血管病有预防和*疗作用。此外,葡萄皮中的天然色素对降低血糖、抗癌有良好的效果,去皮的葡萄其功能也会丧失很多。

在葡萄酒中以红葡萄酒的能力强。红葡萄酒中含有类黄酮化合物,特别是槲皮酮能够降低血小板的黏性,所以适量喝红葡萄酒能祈祷保护心脏、减少对血管疾病危害的作用。

葡萄酒有提高睡眠质量的功效,不过只有在适量的情况下才有作用,不然就会适得其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