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间能喝红酒吗?

2013-07-11来源 : 互联网作者:佚名

女性月经期间可以喝红酒吗?其实,女性体内参与酒精代谢的酶较少,所以分解乙醛的能力较弱。再加上月经之前受女性荷尔蒙分泌的影响,酒精分解酶的分泌量会减少。女人在经期喝酒应要警慎 !因为女性喝酒比男人更容易造成酒精伤害,专家在这告诉你建议女性最好不要沾酒,不仅有害自己的身体,而且对以后的怀孕也很有影响哦!作为女人,即使你再怎么应酬需要喝酒,或者是自己爱好喝酒,无论怎样,自己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少喝酒,多喝水,有助于身体健康。

女性月经期间不宜喝酒,但经血量不多还可以适量地饮些葡萄酒,通经活络、温阳补血、扩张血管,使平滑肌松弛的红酒对痛经也有缓急止痛的效果。而且可以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的.对痛经也是有调理作用的。喝红酒也可以养生哦,可以防止皮肤老化,而且对女性非常有好处,还可以补血,更能预防多种癌症。

不过,由于个人体质问题,极其很多因素影响,建议女性们还是少喝酒为好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