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桑果酒的制作方法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果酒顾名思义就是用水果来酿制的酒,可能大家平时不怎么去饮用,但是,桑果酒,做为一种新兴的果酒,以其丰富的营养和较好的**功效而在市场被大多数人接受和喜爱,其实,这桑果酒的制作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自己在家里就能完成,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桑果酒的制作方法是怎样的吧。

原料:葡萄2斤左右,清酒2斤,玻璃器皿。

桑果酒的制作方法:

洗葡萄:把准备好的葡萄洗干净,如果你担心洗不干净,可以加入一些淀粉混合着洗。

控干葡萄:把洗净的葡萄冲刷完毕之后个个控干,不能有水分残留。

发酵:把葡萄放进玻璃器皿中进行发酵,再倒入清酒,不要倒太满,五分之四就可以了。

陈酿:盖好盖子,放至避光的地方。半个月后,等葡萄皮自己退掉之后,清酒变成红色的时候就可以饮用了。

桑果酒的制作方法很简单,在家没事其实自己可以试着制作桑果酒,只需简单几步就能做出可口的桑果酒了,对改善人体手脚冰凉,强身,益肝,补肾,降血脂等都有非常好的功效。早晚饮上一杯桑果酒,让你喝出你的品味来。桑果酒,的确是保护身体的*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