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解酒方法有哪些?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随着高考和中考的结束,同学们的 “散伙饭”、学生对老师的“谢师宴”也多起来。在这些应酬中,喝多了就会醉酒,那么该如何解酒呢?解酒方法有很多,哪些才是有效的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行之有效的解酒方法

啤酒过程中,多喝水或多吃些利尿的水果蔬菜,加速体内代谢循环,从而稀释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降低体内酒精浓度,起到醒酒的作用。比如常说的“西瓜解酒法”、“葛根花解酒法”原理皆因如此。

醉酒伤身,尤其在夏天,聚餐过多,熬夜喝酒的人也增多,这对身体的伤害程度更会加重,既然总也逃避不了宿醉的结果,那我们就得学几招解酒的方法,否则,大庭广众之下喝醉了,不仅醉醺醺的有失礼仪,接踵而至的头痛、头晕、反胃、发热也真让人心生胆怯。

蜂蜜还有催眠作用,喝点蜂蜜水,能使人很快入睡,第二天起床后,各种醉酒后的不适症状也会大大减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