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红酒的好坏 怎样区分真假CASTEL红酒

2013-04-2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葡萄酒的象征之一,来自法国的进口葡萄酒更是备受消费者推崇。2010年的数据显示,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法国葡萄酒中,大约每4瓶中就有1瓶来自欧洲*大的葡萄酒生产商法国卡斯特兄弟简化股份公司(CASTEL FRERES SAS 以下简称“CASTEL”),CASTEL这一**品牌也成为不少消费者的心头之选。如何辨别红酒的好坏,怎样区分真假CASTEL红酒也成为消费者的一大难题。

对于**的红酒爱好者来说,CASTEL要算是一个老朋友了。这家法国企业早在1998年就进入中国,此后更与国产葡萄酒**企业烟台张裕联手创立了“张裕卡斯特酒庄”这一脍炙人口的**红酒品牌。

但是,许多消费者也许至今还不太了解,其实“卡斯特”并不等于“CASTEL”。尽管CASTEL的中文企业名称中有“卡斯特”字样,但其在中国市场所销 售的所有产品中,使用的注册商标却是拉丁字母组合“CASTEL”。据查询,中文“卡斯特”商标原为一家温州企业所注册,目前并不为CASTEL所拥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