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香槟喝出10000 块的感觉 酒杯很重要

2018-09-20来源 : 互联网

在起泡酒的分类中香槟属于贵族一类,在婚礼、开张典礼、颁奖活动中,香槟更是不可或缺的**酒水。但是好的香槟买来了,该选用什么杯和大家一起畅饮呢?其实选对了杯子,香槟才更好喝!所以今天小编就和各位酒友们聊聊香槟杯的学问。

香槟杯可通过品牌来选。那么香槟杯常用的杯型有哪些呢?且看下文详解。

世界**杯具生产商的名单中不乏醴铎(Riedel)、诗杯乐客(Spiegalau)和泽托(Zalto)等这样的名家。**的香槟杯不仅仅能给予用户**的触觉尊享,更能给香槟酒提供更好的体现其魅力的环境,使其达到*佳状态的辅助杯具。

1. 醴铎维诺系列雷司令杯

醴铎已经拥有超过两百五十年的悠久岁月,在欧洲专注于打造水晶玻璃器皿至今已经传到第十一代,已高居全世界*大、***的专业酒杯品牌。美国**葡萄酒杂志《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以前针对水晶玻璃杯,将不同品牌的同类产品进行过系统性评比,*后醴铎高居**名!

而众多香槟杯中,业内公认*专业的就是来自醴铎维诺系列(Vinum)的雷司令(Riesling)杯。

这款酒杯在盲品评比中能突出每款香槟的特色,还持续被英国**《醇鉴》杂志作为各大香槟品饮会的制定用杯,可见这款香槟杯的专业水平之高!

香槟界的超级高手汤姆•斯蒂文森(Tom Stevenson)在他所著的《佳士得香槟与起泡酒世界百科全书》(Christie’s World Encyclopedia of Champagne & Sparkling Wine)里就提到:“这款酒杯是品鉴静止葡萄酒和香槟等起泡酒的*佳通用杯。”

2.醴铎侍酒师系列年份香槟杯

这款醴铎侍酒师(Sommeliers)系列年份香槟(Vintage Champagne)杯的颜值颇高,晶莹剔透,做工非常精细。水晶的质感,闪耀的灿烂光芒,流线型的瓶身设计,及碰杯中清脆的声音都为我们的触觉、视觉、感官、听觉和味觉带来无比的享受。

3.醴铎勃艮第黑皮诺杯

汤姆•斯蒂文森认为:如果我们要品鉴上好的老年份香槟、特酿香槟(Prestige cuvee)或黑中白香槟(Blancs de Noirs),用勃艮第黑皮诺杯是*优之选。

虽然,一支普通的香槟无论用什么杯子都没有用特级园(Grand Cru)的品质高,但一支香槟的品质越高,我们越是需要关注香槟所盛装的容器。

用好一点的杯子喝香槟,也是为了让我们买来的香槟物超所值啊。毕竟谁也不想自己用 300 块买来的香槟,只喝出 100 块的口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