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搭配巧克力有抗衰老功效哦

2018-08-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经过科学家们的研究发现巧克力与红酒能够让衰老细胞变得年轻,让它们看起来更年轻,并且开始表现得更像年轻细胞。

当我们衰老的时候,我们细胞里的DNA会逐渐失去端粒(就像鞋带两边的塑料头一样)的保护。

研究团队在实验室里使用的化合物,基于红酒、黑巧克力、红葡萄与蓝莓中天然存在的化学物质。

这些食物富含类黄酮(据信该物质对某些癌症和心脏病有防*作用),它们均因抗氧化功能及抗炎症功能而闻名。

在接受这些所谓白藜芦醇类似物的*疗后的几小时,衰老细胞开始**,并且**后的细胞拥有更长的端粒。

这种方法有望成为***疗法的突破性进展。

关键发现

来自埃克塞特大学的团队,在布莱顿大学研究员的支持下,对他们先前的研究结果进行进一步研究。他们之前的研究曾发现随着我们衰老,我们体内名为剪接因子的一类基因会逐步失去其功能。

该研究的主要研究员Harries教授表示:“这是我们试图让人类拥有正常寿命及一生健康的**步尝试。我们的数据表明利用化学物质将已经**起作用的基因激活,能够作为**衰老细胞功能的手段。”

而进行实验的Eva Latorre博士,则为细胞改变的程度及速度而感到惊讶。

她说道:“当我看到培养皿中的细胞**青春时,简直难以置信。这些衰老细胞看起来像年轻细胞了,简直像变魔术一样。我重复做了几次实验,每一次细胞都**了青春。我为我们研究的潜力而感到兴奋。”

以上关于红酒搭配巧克力有***功效的相关内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