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巴顿是什么酒?怎么样?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乔*巴顿轻奢白酒是由微博名为“乔*巴顿老爹”发表了一篇文章,并将此篇文章@给了江小白老陶,这款酒因此声名鹊起。那么,乔*巴顿是什么酒?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乔*巴顿属轻奢时尚白酒,是为2.5亿28-40岁新中产阶级而生!是一款小而美、会玩的、高颜值的、轻奢调性的情绪饮料是我们的初心!

*先,是在产品设计上:老爹与团队历时188天精心打磨,在产品形象上突破了传统白酒的设计,用**时尚感的现代主义设计风为目标用户献上一款“高颜值”有调性的产品。

其次,是酒体的选择上:“乔*巴顿”采用白酒金三角产区四川核心产区的五粮酒体,以浓香古法精酿工艺,为新中产阶级用户精心酿造一瓶“入口柔和、回味甘甜、不上头、醒酒快”高品质好酒。

乔*巴顿**切入2.5亿新中产阶级用户市场,为他们量身打造一款轻奢情绪饮料,释放这一群患有“都市孤*症”“急于向上焦虑症”“**焦虑症”的都市新青年的内心洪荒!

乔*巴顿轻奢白酒定位于:28-40岁新中产阶级,是一款高颜值、高品质的产品,回归产品本质。

在对乔*巴顿的打造中,所采用的**传统的网络发布仪式,未见产品,先见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