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葡萄酒价格的因素有哪些呢?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的价格是它品质的象征,而影响葡萄酒价格的因素是多方面的,不同的葡萄酒影响的关键点也不同,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昂贵的生产成本:葡萄的收成、产量以及酿造所花费的时间精力,都是影响成本的因素。正因如此,**酒评家罗伯特•帕克才会说:“罗曼尼•康帝是****的酒,却只有亿万**才能喝得到!”因为产量太少,所以你有*也未必喝得到。在这个世界上,其实还有比罗曼尼•康帝更**、更昂贵的葡萄酒——亨利•贾伊尔•李其堡,它一年的产量只有是800瓶左右。要喝他,你的对手可能是比尔•盖茨、李嘉诚、王健林他们。像柏图斯、里鹏、瓦朗德鲁这些名酒产量也都非常小,即使是产量在名庄酒中较大的拉菲,一年也只有6万瓶左右。

2、运输和包装:同样的酒在不同的市场价格也会不同,在大多数国家进行葡萄酒交易时,葡萄酒商要缴纳消费税、增值税或销售税。比如在中国,因为税金高昂,导致很多葡萄酒进口之后就贵了一半。

3、喝时的口感:没有对比就****,“*好的葡萄酒就是不一样的,这种感觉就像你将一辆法拉利开到100公里/小时,它和驾驶一辆普通车到100公里/小时是截然不同的。”虽然都能在马路上行驶,都能开到基本速度,但法拉利的驾驶体验就是不同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