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酒 青春小酒市场的又一发声者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以前,只要说到白酒,无非就是茅台五粮液、国窖红花郎,就连路边摊大排档,也是红星二锅头的**。后来,随着各电视剧、电影里频繁出现江小白小酒的身影,一夜间成为了白酒行业的**。

如果说小酒就是针对年轻人“小聚一下”市场应运而生的产物,那么,这个诠释青春故事的小酒——彩酒,就是我们整个青春路上的*佳发声者。

彩酒,源自茅台镇传统酿酒工艺,以**的红缨子高粱为原料,高温制曲高温堆积发酵,精心酿制而成。以其*特的工艺造就了芳香浓郁、入口绵、回味悠长,空杯留香的特点。另外,酒瓶与蓝色、青色、红色等不同色彩系列为主,搭配精致的水滴流线型设计,更是让彩酒充满青春、多彩的气息。

彩酒(自称彩sir),于2018年正式上市,适宜人群为成年人,净含量125ml,酒精度42-53度之间,以“为果敢青春喝彩”为主题出现在人们视野中。

自古好酒必出茅台镇

*特的地理环境与气候特征,滋养了茅台镇悠久的酿酒文化。每每谈及茅台镇,*先想到的就是酿酒。而彩酒就是出自于此。喝彩酒,更是寓意着为青春喝彩、为梦想喝彩。、为成功路上每个点滴的回忆喝彩。

1、地理造就

茅台镇地处赤水河谷地带,地势低凹。赤水河周围的大娄山海拔都在1000米以上,但在茅台河谷一带,却只有400多米。土壤中砾石和沙质土体含量高,渗水性很好,地下水、地表水通过红壤层时,对人体有益的多种微量元素被溶解,经过层层渗透过滤,形成清洌泉水。

2、气候加持

冬暖、夏热、少雨,年均17.4℃,夏季*高温度达40℃,炎热季节达半年之久。炎热、少风、高温,使微生物群在此因而易于生长而不易被刮去,大量参与茅台酒的酿造过程。风速小,冬暖、夏热、少雨、少风的特殊小气候十分有利于酿造茅台酒微生物的栖息和繁殖。

把“果敢青春”喝进酒里

青春、生活、城市,我们是谁,我们究竟在寻找什么?梦想、自由、未来?不,在这条人生修行的道路上,我们看见、听见、遇见、为之执着的终究是那个拥有多彩翅膀的果敢青春!

彩sir陪你同走青春路

彩sir有着*特的魅力:走到哪里,焦点就在哪里;彩sir的目标很简单,就是“走好自己的路,做*好的自己,让生活多姿多彩”!他,就是彩sir,一位有态度,有故事的果敢青春实践者。

彩酒,一款主打青春的小酒,它没有中规中矩的界限,没有华丽辞藻的外衣,有的是生活、是关于青春、关于奋斗点点滴滴的真实体验。

无彩酒,不青春。这一款青春彩酒,值得人们发掘它的美好。

因为青春,是每个人都有或是有过的东西,也许是珍惜过的灿烂青春,也许是彷徨过的无措青春、也许是错过的年少青春,但不管是哪种,我们都是珍惜着、怀念着、煎熬着、踌躇着...

每个青春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故事,而这些故事由彩sir来为你讲出来;每个青春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小情绪,而这些小情绪由彩sir陪你一起梳理走过。

彩酒,将青春喝进酒里,为人生、喝彩!为青春、喝彩!

标签: 青春小酒 彩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