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士伯啤酒起源文化介绍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嘉士伯啤酒由丹麦啤酒*人 CARLSBERG 公司出品。至今已有160多年的历史,在40多个国家都有生产基地,远销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风行**。

嘉士伯啤酒的口感属于典型的欧洲式 LARGER啤酒,酒质澄清甘醇,嘉士伯十分重视产品的质量,打出的口号即广告词-- 嘉士伯啤酒‘PROBABLY THE BEST BEER IN THE WORLD 嘉士伯-可能是世界上*好的啤酒’,相当的深入人心。它通过各种人文与运动活动,包括对音乐/球赛等活动的赞助,树立里良好的品牌形象。

嘉士伯啤酒分14大类,44个系列,100多种口味。除普通啤酒外,还分圣诞节啤酒、复活节啤酒、浓香型、淡香型,味道不同,颜色各异。尽管如此,还不断地有新产品诞生。

在丹麦,人们提起嘉士伯就有一种骄傲和自豪感。因为,嘉士伯已不仅仅是一家啤酒厂,它的企业文化已融人了丹麦社会,成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对科学的进步,社会的发展,文化遗产的继承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1913年,嘉士伯的创始人雅可布森的儿子卡尔把丹麦艺术家艾瑞克森的作品“美人鱼”作为礼物送给了哥本哈根市,从此成了哥本哈根的象征。菲德烈堡国家历史博物馆是嘉士伯出资重建的,嘉士伯的诞生使丹麦的啤酒文化得到升华。同时,嘉士伯还成立了基金会,拥有啤酒集团5l%的股份,它“供养”着嘉士伯研究中心和国家历史博物馆,资助丹麦科学家和艺术家,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