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江小白在抖音上那么火?

2018-05-14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江小白在抖音上那么*?现在出去吃饭看到很多人都在玩抖音,江小白混那些饮料很有意思,酒的玩法在抖音上*起来并不是偶然。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江小白,是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旗下江记酒庄酿造生产的一种自然发酵并蒸馏的高粱酒品牌。 江小白致力于传统重庆高粱酒的老味新生,以“我是江小白,生活很简单”为品牌理念,坚守“简单包装、精制佳酿”的反**主义产品理念,坚持“简单纯粹,特立*行”的品牌精神,以持续打造“我是江小白”品牌IP与用户进行互动沟通,持续推动中国传统美酒佳酿品牌的时尚化和市场**化。

“简单纯粹”既是江小白的口感特征,也是江小白主张的生活态度。

有个性

三毛说“如果你给我的,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是不是很想回复:爱要不要。但事实是不管什么年代,大家都会希望自己的是与众不同的,而且有个性的人和事是*吸引人眼球的,不一样的玩法,有的还能自己DIY,**突显了自己的个性!

够意思

有个性,还要好玩,才能让大家一玩再玩。很多时候,大家都觉得“差点意思”,如果觉得喝闷酒差点意思,摔个酒碗试试看?和女票约会的时候差点浪漫,红酒加雪碧可以帮你一把。当朋友聚会的时候high不起来,来个江小白Boom不是很够意思吗!

感召力

在抖音上,小哥哥**姐们的颜值都是一种特殊的感召力,特殊的玩法也在吸引着抖友们,这么多好看的小哥哥**姐都在玩这么有趣的东西,你怎么还不动起来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