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清凉饮料果啤里含有酒精吗?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通常并没有将果啤作为酒精饮料的一种,在聚餐中常被作为儿童的饮品,但既然被称为“果啤”,其实果啤中还是有微量酒精的。

果啤是一种口味介于啤酒和饮料之间的低度酒精饮料,它是以麦芽、大米等为原料,加入啤酒花,经糖化、发酵,并在过滤时加入果汁酿制的含有二氧化碳的酒,果啤中含有多种人体所必需的 氨基酸和 维生素现在市场上  有卖的哈密瓜果啤、苹果果啤、桔子果啤等等。尽管果啤在口味和成份上与普通啤酒有所区别,其在产品特性、使用原料和生产工艺流程上与啤酒相同,只是在过滤时加上适量的果汁和糖。少量饮低度酒并不一定有害,但过量饮酒甚至酗酒肯定是有百害而无一益。

炎热夏日,来瓶冰镇果啤必然舒爽惬意,但不可肆意贪杯,儿童更不能过量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