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将v30怎么样?多少钱一瓶?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南将v30,是我们为90后设计的一款酒,现在90后都已经成年了,到了应该奋斗的年纪,也正是我们血气方刚的时候,也正是我们冲劲十足的年纪。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南将v30怎么样?

当酒瓶与包装盒一同现身的时候,就像是一个久经沙场的将军带着一个悍不畏死的士兵驰骋**,红色的瓶子象征着血气方刚,就像我们90后一样,有着那一股冲劲,不管前方有多少困难,只要心中所想,就会用尽所有力量朝着目标出发。金色的瓶帽,就像是目标已经达成,从而封官加冕,只要你付出了,就一定能够成功。

从外包装与手提带的设计来看,南将v30金色的外包加上蓝色的图案,一股大气的气势就从包装上流露了出来。南将v30包装上面的图案寓意战国将军的一块代表荣誉的徽章,紧紧的依附在包装盒上,让人望而生畏。又然生一股凝聚力,紧紧的的将我们环绕在一起。

南将v30多少*一瓶?

酒精度:53% vol

净含量:500ml

市场参考价:¥129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