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元增酒怎么样?好喝吗?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贞元增酒是继承邯郸明清***“贞元增烧坊”传统工艺,倾力打造的**产品,皇封御酿的帝王情调,令**消费为之*选。那么,贞元增酒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贞元增酒怎么样?

贞元增酒始创于明朝弘*年间(公元1496年),是邯郸酿酒文化的杰出代表。以**高粱为原料,以小麦制曲为糖化发酵剂,经泥池老窖60天-90天陈酿发酵,用缓*蒸馏取酒,并采用看酒花大小量质摘酒、分级入库、低温陈储、天然老熟一整套特殊工艺,然后精心勾兑调味、品尝而得成品。

贞元增酒好喝吗?

贞元增酒工艺**,风格*特,明清两代进贡朝廷,乾隆皇帝御笔亲封“美酒十千醉不辞”。1915年贞元增酒参加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巴拿马万国博览会,荣获金质大奖章,成为蜚声海内外的**品牌。经世代传承、活态存在,具有鲜明特色,在当地有较大影响,被誉为“搬不倒”甘醴。

新中国成立以后,贞元增酒酿造技艺作为**民族文化遗产,受到当地有效保护和高度重视,其核心技术和酿造工艺一直延续至今,1999年国家国内贸易部认定其为“中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