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兑什么好喝?可以直接喝吗?

2018-03-29来源 : 互联网

大部分的伏特加是无色无味的,也被誉为“白色威士忌”,那么,伏特加兑什么好喝?可以直接喝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伏特加纯饮的喝法

方法:

1、把伏特加放冰箱冷冻层内中大概30分钟,把酒瓶子拿出来晃一下,如果感觉粘稠,就可以饮用了。

2、把伏特加冰过后,倒入一个酒杯中,每个杯子里倒大约1-2盎司。然后把酒全部都咽下去来体会它特有的感觉。高品质的伏特加会有一定的品质特色,与蒸馏和过滤过程中所用的原料与口感不一样。

伏特加加其他东西制成鸡尾酒,也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1、黑俄罗斯人 :伏特加+可乐

2、冬尼克:伏特加+马提尼+冬尼克(冬尼克是苏打的一种,柠檬味的)

3、伏特加+可乐+马提尼(一杯下肚感觉很热)

4、伏特加+橙汁

5、伏特加+水晶葡萄

6、伏特加+FLOX(蓝色)

7、金手指:伏特加一盎司,香草酒及菠萝汁半盎司,加碎冰摇匀入鸡尾杯。

8、白玫瑰:伏特加及玫瑰酒一盎司,加碎冰搅匀入鸡尾杯,揉挤柠檬皮一片,饰樱桃。

虽然伏特加做成鸡尾酒很好看,但是伏特加是烈酒,再怎样都不能多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