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五粮醇战略新品在四川成都发布

2018-03-27来源 : 互联网

3月20日,为紧抓消费升级商机、优化品牌产品线路布局,五粮液旗下核心战略品牌五粮醇在成都发布两大战略核心新品——“超级淡雅”和“大淡雅”。

据了解,目前,随着消费升级和消费者品牌意识的增强,白酒行业呈现“弱复苏、强分化”的局面,白酒消费日益向强势品牌集中。大众消费的升级和高价位白酒市场的回归共同促进了白酒百元价位市场容量的不断扩大,大众宴席市场优势尤为突出。

为*占百元宴席市场,经过两年多的战略部署,五粮醇推出“超级淡雅”和“大淡雅”两款新品,口感更淡雅柔和,符合现代饮酒新趋势,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小康生活用酒**品牌。历经23年的发展,五粮醇年销量现已达3万吨。2017年,五粮醇以111.58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价值100强”第41位。

此次推出的“大淡雅”和“超级淡雅”两款新品既是五粮醇自身产品结构的完善,也是五粮醇顺应消费升级趋势,看准**性饮酒大范围下商机和机遇的又一次尝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