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红酒十大品牌有哪些?怎么样?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法国生产世界上著名的红酒,受到各国人们的喜爱,每年出口的红酒有很多。那么,法国红酒十大品牌有哪些?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法国红酒十大品牌有哪些?

拉菲:著名的拉菲酒个性温婉柔顺,比较内向,不像同产地的其他红酒的刚烈性格。拉菲的果香和花香是较为突出的,并且香气芳醇,所以很多葡萄酒爱好者对之有很强的拥戴,并且尊称拉菲为葡萄酒王国中的“皇后”。拉菲红酒有正牌和副牌之分。直至今日,拉菲一直保持着最贵一瓶酒的纪录,曾经被以为杂志老板以是万五千英镑的价格拍下一瓶拉菲酒,非常的珍贵。

拉图:拉图红酒是采用不锈钢桶发酵代替旧橡木桶,逐步趋向现代化。它浓浓的烟熏和烘烤气味使得品尝者陷入无法自拔的境界,其中,还有松露菌、薄荷、皮革、黑樱桃和矿物质气息的围绕。拉图酒精含量再百分之12.5左右,单宁丰厚导致喝完的后劲十足,不过在这样的刚烈猛劲之外有带有一丝温柔顺滑,充满了非常奇幻的层次感,刚柔并济。

木桐:木桐庄,汇集了五大顶级酒庄中的三个,闻名世界,它优异的种植环境和资源让它被认为世界上能种出最好葡萄的庄园,是波尔多一级庄园的新晋贵族。它旗下的品牌有拱男爵、桐嘉棣等,每年产量在30万瓶左右。

武当王:波尔多一级酒庄,五大名庄之一,在十五世纪时已经是种植酿酒葡萄的园地。呈漂亮的紫红色,黑加仑子香气,肉桂、香料和烤木香,香气复杂;酒质集中,单宁劲道,虽是中酒体,却体现出武当王的经典风格。

玛歌庄:玛歌红酒因为香气芬芳复杂,层次非常丰富和变幻多姿多彩而迷人,它将优雅与浓郁、柔美与劲道相结合,使得它非常独特迷人。它一般在橡木桶中发酵,陈酿18至24个月,待蛋白澄清之后便酿造完成,非常耐得起久藏。品尝玛歌红酒时,会尝到淡淡的辛辣香草味和紫罗兰香气。它精致、细致、复杂、饱满、悠长,让人不由得惊叹是因为什么才能酿造出如此令人流连忘返的口感的红酒。

奥比昂:奥比昂酒庄,赫赫有名的一级酒庄,非常具有权威性。欧-布里昂庄园是唯一逃过根瘤蚜虫病而幸存下来的“格雷夫之王”庄园。它产出的葡萄酒酒香是世界上最复杂的,同时含有烟味、焦味、黑莓还有轻微的松露香味。

柏图斯:受到白金汉宫和白宫的喜爱,同时拥有伦敦和纽约的优越市场,成为大多数人眼中的珍品。葡萄酒酒色深沉,散发黑加仑子、洋梨、烟草、薄荷等丰富的气味,还有更多水果的甘甜味道,十分顺滑芬芳。推荐1998年份。

里鹏:建立于1979年,坐落于庞美罗高原的中部波美侯产区,和柏翠庄园仅一步之遥。由于模仿柏翠,使得里鹏酒庄所酿的葡萄酒成为一个传奇。虽然与白翠酒庄酒质相似,但酒香富有层次感,香气浓郁。

白马:马庄园,被誉为是世界八大酒庄之一。白马酒庄出产的葡萄酒,都具有非常优秀的表现。白马庄园的葡萄酒,是许多的葡萄酒爱好者的最爱。对于喜欢清甜口感葡萄酒的朋友来说,更喜欢选择年轻时候的白马庄园,而对于那些更喜欢醇厚葡萄酒的朋友,则会更偏向于选择陈年之后的白马酒庄。

欧颂庄:圣达美隆法定产区两大超级名庄之一,与白马庄齐名,是波尔多八大名庄之一。色深且美丽,果香及树林香气柔和复合,入口讨好,甜美,单宁仍然健美,展现储存潜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