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铁可以带酒吗?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是清明节小长假了,很多人会回老家祭祖,出行难免需要带点东西,那么,2018高铁可以带酒吗?有哪些规定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2018高铁可以带酒吗?

散装白酒是不能带上车的,但封存完好的瓶装白酒可以带上*车,不过数量不能超过一箱(6瓶装);如果带的白酒超过数量限制,也可以托运。目前没有明文规定高铁能带酒,所以是可以的,但是有些地方的安检或许会要求检查这是不是酒,你可以带上发票证明。

高铁带酒水规定

在铁路部门对携带物品的规定中,没有明确限制酒水的携带,但不能直接携带超过100毫升的酒精。并且在数量上也限制了只能携带20瓶酒呢。

坐高铁不可以带散装酒,如果要坐高铁,就得换成瓶装才可以携带上车。且注意不要超量、超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