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名酒有哪些?怎么样?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安徽作为白酒大省,酒历史源远流长,以品牌多、品质高闻名遐迩。那么,安徽名酒有哪些?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古井贡酒:古井贡酒属于亳州地区特产的大曲浓香型白酒,有“酒中牡丹”之称、被称为中国八大名酒之一。在中国酿酒史上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其渊源始于公元196年曹操将家乡亳州产的“九酝春酒”和酿造方法进献给汉献帝刘协。

迎驾贡酒:托自然保护区内大别山无污染山涧泉水,以偏高温大曲为糖化发酵剂,运用传统工艺,现代科技手段,精心酿造而成。

金种子酒:金种子系列白酒属于浓香型白酒,主打概念是恒温窖藏。采取熟糠拌料、轻撒上甑、截头去尾、回酒发酵等传统生产工艺,具有晶莹透明、窖香浓郁、入口醇甜净爽、回味悠长之特点。

除了上述的名酒外,安徽名酒还有宣酒、口子窖、高炉家酒等名牌产品,在安徽白酒市场上具有很大的影响力,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这些耳熟能详的白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