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品牌名酒有哪些?怎么样?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有着得天*厚的地理条件,非常适合酿酒,因此川酒在中国白酒市场上占据着主导地位,那么,四川品牌名酒有哪些?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五粮液:五粮液是我国**的白酒品牌如今的五粮液也被列为是中国***的白酒品牌之一,在**上也是赫赫有名,成为了中国白酒品牌的代表。

水井坊:水井坊*早是出现在元代,在当时就已经是远近闻名的白酒品牌了。在2000年的时候,它的老烧坊还被评选为全国**考古发现之一,成为了**的保护对象。

剑南春:剑南春诞生于四川省的绵竹市据称,在唐朝时李白为了喝到剑南春,不惜卖掉自己*珍贵的皮袄,因此也留下了“解貂赎酒”的名句,由此也可见剑南春的魅力不一般。

郎酒:郎酒是四川省的名酒品牌,它的酿造工艺早在**时期就已经开始研究了,如今的郎酒不止是在国内赫赫有名,在海外也有着大批的追捧者。

泸州老窖:泸州老窖是我国**的浓香型白酒,也是中国历史*悠久的白酒之一。它*早是出现在秦汉时期,直到酒业在逐渐的得到了稳固发展之后,在唐朝被大众所熟知,而酿造技术也得到了更进一步的巩固,并被后世所流传至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