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酒的种类有哪些?怎么样?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各地酒的种类有数万种之多,洋酒是指进口酒类的总称,那么,洋酒的种类都有哪些?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洋酒的种类有哪些?怎么样?

洋酒是指进口酒类的总称。洋酒可以根据不同的划分标准进行划分。

以饮用时机来进行酒类的划分,有餐前酒(开胃酒)、佐餐酒、餐后酒和特饮酒的不同;

以酒精含量的不同进行分类,又有低度酒、中度酒、和高度酒之分;

以酒的性质来加以划分,可以将它们归结为三大类:

1、发酵酒类,包括葡萄酒、啤酒、米酒和果酒等。

2、蒸馏酒类,包括中国的白酒、法国的白兰地、威士忌、荷兰琴酒、伏特加、朗姆酒、特其拉酒。

3、精炼和综合再制酒类,包括英国琴酒、利口酒、味美思酒(苦艾酒)、苦味酒(Bitter)、药酒等。

按制造原料可分为白兰地(brandy)、威士忌(whisky)和朗姆酒(rum)。白兰地以葡萄为原料,若以其它水果为原料制成的蒸馏酒,则在白兰地前冠以水果的名称,如苹果白兰地、樱桃白兰地、梨子白兰地等等。

目前习惯把洋酒分为六大类

即白兰地、威士忌、龙舌兰、伏特加、朗姆酒和金酒;而低度酒则有葡萄酒和各色果酒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