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酒水市场需要什么才能突出重围?

2018-02-03来源 : 互联网

在个人消费逐渐旺盛的今天,在本地白酒、葡萄酒、**酒与进口各类酒业相互冲击的态势下,在电商、O2O+酒水与新零售混杂的行业情况下,传统酒水市场需要依靠什么才能有决胜的关键?

根据调查显示,白酒品牌、性价比、渠道关系这三个因素,始终是消费者购买产品的因素。无论**酒还是低端酒,河南的消费者都比较认可的品牌,因此白酒代理品牌塑造为营销元素。产品与渠道的密切程度。此外,光瓶酒与小酒市场也逐步发生着变化。在酒业“**十年”中被忽略的光瓶酒,在行业以及消费逐步回归理性、本质的当下,大有焕发“第二春”之势,光瓶酒的商业价值开始赢得行业更多关注的目光。也深深的影响着消费者的选择和购买、厂商协作配合度高,渠道距离消费者越近,白酒加盟终端推力越强,消费者选择产品的机率更高。

目前为止,五粮液、泸州老窖、西凤、郎酒等知名酒企都推出自己的小酒品牌,加快白酒招商企业转型,赢得年轻消费者。据了解五粮液的歪嘴在去年十月前后,依靠品质以及五粮液***,通过市场的运作,打造成实实在在的销量。酒业协会理事长王艳才曾表示,年轻衣带的消费群体的迅速崛起,所以这一代消费者趋势就是代表着未来酒企的发展方向,各大酒企业重视小酒的研发。

中低端产品靠什么赢得市场,白酒行业经理长达数十年的高速增长后,开始进入行业调整期。有人分析目前白酒代理经销的驱动引擎正在发生转变,随着**消费大众的消费转变,今天酒业将进行深度的调整,中低端白酒需求持续增长。高姿态已经无法超越低端市场的人气,从三公消费到限酒令,再到禁酒令的出现,加之塑化剂事件的阴影与“八项规定”的内外“**”,**白酒遭遇了的压力。市场人士表示,白酒代理品牌频频遭受**之时,恰恰是中低端白酒品牌发展的良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