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杯怎么拿?正确拿法介绍

2018-02-02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杯的拿法是红酒礼仪里面*基本的,在各种**的宴会上,红酒和香槟都是少不了的,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红酒杯正确拿法吧。

红酒杯怎么拿?

红酒错误的拿法:杯子不能乱拿,大家知道啤酒杯和纸杯是不能用来装葡萄酒的,要不然这会跟用纸杯饮上好的咖啡一样无趣了。葡萄酒要用高脚杯来配。当然装中国烈性白酒的小杯就太小了,还不够喝一口的呢。拿杯子的时候,如果采用拿白兰地的手势,那就有冒充行家的嫌疑了。

干杯不能用力,只要拿起高脚杯就会使人变得高雅起来。碰杯是很有必要的,葡萄酒是五官都能享受到的妙品,眼睛可以欣赏它迷人的颜色,鼻子可以闻到它的芬芳,嘴可以享受到它的美味,碰杯时悦耳的声音则是给耳朵享用的。

红酒正确的拿法:所以正确拿红酒杯的姿势应该是:用拇指、食指和中指夹住高脚杯杯柱,*先,夹住杯柱便于透过杯壁欣赏酒的色泽,便于摇晃酒杯去释放酒香。如果握住杯壁,就用手指挡住了视线,也无法摇晃酒杯;其次,饮用葡萄酒讲究一定适饮温度,如果用手指握住杯壁,手温将会把酒温热,影响葡萄酒的正常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