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特酒戊戌狗生肖纪念酒价格是多少?

2018-01-30来源 : 互联网

新春将至,生肖酒热度也一再升温。四特酒推出了四特酒戊戌狗生肖纪念酒。那么,四特酒戊戌狗生肖纪念酒多少*一瓶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特香型白酒代表企业四特酒也将推出*款限量版戊戌狗生肖纪念酒,*鲜*发价定在1080元,后期零售价在1288元,目前已在天猫、京东四特酒官方旗舰店预售。

从外观来看,四特戊戌狗生肖纪念酒的确*具匠心,寓意深远。以旺福金犬和精雕米粒为视觉主元素,旺福金犬寓意狗年富贵吉祥,精雕米粒代表了四特酒整粒大米为原料,不经浸泡、粉碎直接入窖而酿的工艺特色;瓶体以**透光手工水晶玻璃打造,采用**瓶中瓶设计,内嵌欢腾金狗,*具民族特色。

就酒体而言,四特酒特地甄选的是二十年封坛窖藏老酒。为**此次超**生肖酒的品质,四特酒从选料到酿造到灌装到包装*终到成品,每个步骤层层把关,坚守“清香醇纯,回味无穷”的特香口感风味的同时,也做了一定的突破与创新。

四特酒作为特香型的代表,在江西市场有较广泛的忠实消费群,且品牌力介于全国名酒与区域名酒之间,这是推出生肖酒的有利基础。“从消费需求层面看,随着时代的变迁,白酒行业由过去的‘渠道为王’转为‘消费者为王’,读懂‘消费者需求’成为企业长存的秘诀之一。选择新年之际推出生肖纪念酒可满足消费者对生肖元素的个性化需求与年节送礼的双重需求”四特酒相关负责人在受访时表示,四特酒并非盲目跟风,推出生肖纪念酒之前也做了一些消费者层面的市场调研,四特酒的口碑和品牌力、影响力等优势足以支撑生肖纪念酒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