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酒有哪些种类?

2018-01-19来源 : 互联网

茅台作为酱香型白酒的始祖,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世界三大蒸馏名酒。那么,茅台系列酒有哪些?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茅台酒有哪些种类?

与多数白酒品牌一样,茅台分为好多种系列,有茅台飞天系列、茅台五星系列,茅台迎宾酒系列,茅台王子酒系列,茅台陈酿年份系列,茅台纪念版系列。每一个系列,对应的价位也不同,从几百到几万不等。

53度茅台酒为例,低价位的以茅台迎宾酒系列为主,价位在百元以内;中端产品以茅台王子酒系列为主,价位在200元以内;**产品以的茅台飞天系列为主,价位在千元以下;产品以茅台年份酒为主,价位在6000-30000元。

茅台迎宾酒的销售定位是低端市场、大众消费。有43°和53°之分,茅台迎宾酒具有茅台酒的**品质和品味风格特征,喜欢喝茅台酒但酒量又不太大的消费者可以饮用,因为价*不贵,属于老百姓都买的起的酒水,价廉物美,经济又实惠。

茅台王子酒,定位于中端市场,只有53度一种,品质、口感接近茅台酒,采用茅台酒酿造工艺和酒质量管理标准要求。

茅台飞天定位于**市场,度数有43度和53度两种,其酒质晶亮透明,微有黄色,酱香突出,令人陶醉,此产品为飞天茅台酒2001年成为中国白酒被国家纳入原产地域保护产品。

茅台年份酒定位于**市场,有15年、30、50年之分,度数是53度,年份酒的特点是品质更优越,经过长期贮存再精心勾兑,达到更高质量,更具有舒适老熟芳香的特点。

茅台酒低中高产品因为定位不同、酿造工艺不同、口感不同等,以致于价位也有所不同,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的消费能力和口感选择适合自己的茅台酒,要记住,茅台酒不一定都是很贵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