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优雅的倒香槟?

2018-01-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开了香槟之后,在倒酒时,刻意将瓶口离杯太高,以为这样很是帅气。但气泡很容易冲出杯口,而将香槟酒液溅洒到桌上去。那么,如何优雅的倒香槟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优雅的倒香槟?

正确的方式,请记得一个口诀—斜门歪倒、杯壁下流!

优雅地将香槟笛形杯举起,杯身倾斜30度,接着把杯口贴紧瓶口,缓缓地先试倒少许酒液进入杯中。此时,气泡会急剧涌出,立即形成厚实的慕斯气泡,于是你该稍停片刻,等待慕斯液面略微下降,接着再继续倒酒,并让酒液沿着杯壁泪泪流下。维持徐缓的节奏,将香槟倒至7分满即可。

另外要记得一个点,当你在抓着香槟瓶身时,要握住瓶身下缘或是抓着瓶底,千万不可抓握著瓶颈。因为你握住瓶颈时,每一滴流出的香槟都会被你手掌的温度给加热了,不知不觉中香槟的温度就因此而提高了,也就会影响到品饮时口感与香气的变化。

尽量减少摇动、震荡,轻柔地放置桌上。好的新除渣香槟,透过这个技巧,你会发现气泡的活力可以维持2个小时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