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肥酒是什么酒?怎么样?

2018-01-18来源 : 互联网

杨林肥酒是什么酒?怎么样?杨林肥酒是一款药酒,因为含有茴香、豌豆尖、竹叶等绿色植物的色素,而呈现翠绿如玉的色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杨林肥酒是什么酒?

在兰茂“药酒仙方”和“水酒十八方”的基础上,加入党参、圆肉、大枣、陈皮、丁香等十多味**,又从小茴香、豌豆尖、竹叶等绿色植物蒸溜提取绿**素并配加蜂蜜、蔗糖,经过十多道传统工艺配制,终于在光绪六年(1880年)配制出酒色翠绿如玉、药味清淡似无、香甜可口、酒味醇厚的“杨林肥酒”。

杨林肥酒怎么样?

**初年,云南省举行*届物产品评会,杨林肥酒**夺魁,荣获一等银质奖。1987年,杨林肥酒厂成功研制出只有38度的低度肥酒,并通过**技术鉴定,被评为昆明市**产品。

已有131年历史的云南“杨林肥酒”获得国家商务部发布的全国第二批“中华***”名称。该企业是嵩明县**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