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酒系列有哪些?怎么样?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杜康酒是我国历史名酒,因杜康始造而得名,有“贡酒”、“仙酒”之誉。历代墨客文人与它结下不解之缘。那么,杜康酒系列有哪些?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杜康酒比较出名的系列包括酒祖杜康系列、国花杜康系列、中华杜康系列、杜康珍藏系列、杜康花瓷系列、年份老酒、杜康窖藏等,一方面这些产品是杜康酒业主推的核心产品,杜康酒厂在广告投入、产品宣传方面都更尽心,同时在市场上流通量也更大。

酒祖杜康是杜康系列的**精品,酒基选用储存时间二十年以上的杜康原酒,经评酒师精心调制而成。外包装采用仿红木制作,美观大方、庄重典雅、古色古香。

中华杜康是杜康酒旗下的一个系列产品,此系列酒中的主要产品为中华杜康K3、K6和K9,这三款产品属于中低端产品,包装精致时尚而不失优雅,口感醇厚甘醇而不失*特。

杜康酒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酒,距今已经发展了很多年,旗下的产品也多不胜数,现有酒祖等六大系列数十个品种,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深受消费者以及经销商的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