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汤力怎么做?多少度?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金汤力是鸡尾酒的一种,金汤力鸡尾酒源于英国的孟买蓝宝石金酒,是英国伦敦**金酒品牌,被**认为******的金酒,那么,金汤力怎么做?多少度?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金汤力鸡尾酒配方:

英文名:Gin tonic

材料:1oz金酒(Gin),汤力(Tonic)1听

杯具:水杯

金汤力鸡尾酒的做法:

方法:在直筒高杯中,加入一半左右冰块。倒入至少8成满汤力水和约一盎司金酒,稍微搅拌一下。放入一片柠檬,外观和口味会更好。

特色:口感舒适、配方简单、适合女士饮用。松子味道的酒+碳酸水的感觉,是烈酒。

金汤力多少度?

度数大多在40度或者42度,极少一部分是47度。金汤力鸡尾酒口感舒适、配方简单、适合女士饮用,松子味道的酒+碳酸水的感觉,给你一种**烈酒的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